焦恩俊林千钰结婚 两年地下情男曾劈腿

2014年07月25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信息时报讯 现年47岁的焦恩俊[微博]昨日发布结婚喜讯,表示“与林千钰已于今年3月于亲朋好友姐妹淘见证下完成文定,也将在9月6日幸福步入礼堂,完成终身大事。”

  焦恩俊与43岁的台湾女演员林千钰的交往过程波折颇多,两人1993年拍摄电视剧《包青天》时认识,之后又一起合作《军官与淑女》而结成好友。到了2005年,她接到当时刚离婚不久的男方来电,双方才开始交往,但这段地下情谈了约2年,最后因为男方劈腿而告吹,当时林千钰好友方文琳甚至痛批对方在彼此明明有交往的情况下,还搞得女方像是一厢情愿“太过分”。

  这段“焦林恋”告吹后,林千钰跟台湾演员伊正相恋,不过这段情在2013年以“个性不合”宣告终结。林千钰在感情路上绕了一大圈后,终于在同年和焦恩俊重燃爱火。结婚声明中透露林千钰2013年到北美度假,在加拿大时偶遇了早已移民温哥华的焦恩俊,焦恩俊热心当地陪,“期间小焦不断试探千钰心意,果不其然千钰前脚刚度完假回来,焦妈后脚就紧跟着上门求婚。”

  泰渔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焦恩俊林千钰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