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斯坦森早年跳水照尽显最性感人鱼线

2014年07月25日22: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杰森-斯坦森早年曾是跳水运动员 杰森-斯坦森早年曾是跳水运动员
人鱼线十分性感 人鱼线十分性感
身材修长 身材修长
斯坦森剧照 斯坦森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性感动作巨星”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1990年出道前,参加英国协运动会的帅气跳水英姿,最近在网路上引起网友疯狂讨论,更有网友大赞说“斯坦森身上的人鱼线,才是最性感的人鱼线!”

  出道前,斯坦森是一位英国的跳水国手,曾经代表英国参加各种大小国际比赛,于90年在练习跳水时被星探发现,之后演出盖李奇导演的电影《两根枪管》(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自此走红好莱坞。

  也因为他的运动背景,身手了得,演出多部好莱坞动作片,红遍全世界,前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更邀他参演《敢死队》系列电影,斯坦森也尽心回报老前辈,是少数连续三集持续演出的演员,“这是一个‘属于我’的角色,没有其他人能拿走,只要《敢死队》能够一直拍下去,我就会一直演下去。”

  拍摄本片全力以赴的斯坦森还透露:“因为之前是跳水国手,所以对很多特技的动作都不会惧怕,在《敢死队3》有一幕戏是要从码头往海里跳,我不但坚持自己上阵,就连帅气‘跳姿’都不输当年的跳水英姿。”

  此外,斯坦森和性感名模女友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交往,也叫大家津津乐道,但日前两人却传出分手的消息,幸亏前几天被媒体拍到,一起逛超市如胶似漆,甜蜜恩爱的照片,才粉碎谣言,有传已交往多年的两人,即将在今年步入婚姻殿堂。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杰森-斯坦森跳水人鱼线华丽斯坦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