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威廉姆斯去世前曾晒合影 为女庆生

2014年08月12日09: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宾晒与女儿合影竟成最后公布的照片 罗宾晒与女儿合影竟成最后公布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知名喜剧男星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惊传疑似忧郁症发作,在自家中自杀身亡,享年63岁。自杀前2周他在Instagram上po了一张年轻时抱着女儿兹儿达(Zelda)的照片,庆祝她在7月31日过25岁生日,这张照片也成为他在Instagram上的最后身影。

  威廉姆斯留言:“兹儿达生日快乐,今天是你四分之一世纪大,但你永远是我的宝贝女儿,我爱你。”照片流露了他对女儿的爱,也让影迷看了有无限的感伤。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去世自杀罗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