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哀悼罗宾威廉姆斯:独一无二外星人

2014年08月12日09: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罗宾-威廉姆斯 罗宾-威廉姆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美国警方发布声明,美国演员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于当地时间11日在加州寓所突然去世,终年63岁,初步判断系自杀。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对威廉姆斯表示哀悼,称赞以外星人身份为人们所知的他“独一无二”,给人们带来欢笑和哭泣,奉献了自己无比的喜剧才能。

  奥巴马回顾了威廉姆斯的角色,称他“独一无二”:“他以外星人的身份(威廉姆斯在电视剧《莫克与明迪Mork & Mindy》中的角色)来到我们的生命中,但他成功地触动了人类精神的方方面面,他让我们欢笑,让我们哭泣,他慷慨地把自己无比的喜剧才能奉献给最有需要的人:从远赴国外的士兵到街头的边缘化人群。奥巴马家族将哀悼献给罗宾的家人、朋友和每一个在他的角色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和共鸣的人。” (仁杰/文)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罗宾威廉姆斯去世奥巴马哀悼心灵捕手罗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