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复仇者联盟2》结局:复联成员大换血

2014年08月29日15: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漫画中,“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现在电影版也可能效仿漫画了。日前有网站披露,在电影《复仇者联盟:奥创年代》(Avengers: Age of Ultron)结尾,漫威可能会让“复联”成员来一次大换血。

  此消息最初来自BadassDigest网站,根据报道,在《复仇者联盟:奥创年代》结尾,美国队长将组建一支新的复仇者联盟,他们中有的是老队员,有的则是新成员。

  该网站并没有透露为什么会组建新的复联,目前只能猜测可能有些老队员阵亡了,或者卸甲归田了。而对于新成员,他们也没有披露,只是强调漫威曾一度考虑让“惊奇女士”(Ms Marvel)Carol Danvers——也就是第七位漫威队长(Captain Marvel)这个角色出山。Cal Danvers堪比女超人,有着超人的耐力、速度和力量,可以在空中自由飞翔。

  此外,有可能成为新复联成员的还有从奥创阵营倒戈的红女巫(Scarlet Witch,伊丽莎白·奥尔森饰演)、快银(Quicksilver,艾伦·泰勒·约翰逊饰演)以及漫威即将推出的蚁人(Ant-Man,保罗·路德饰演)和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乔昆·菲尼克斯饰演)等。

  (nemo)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复仇者联盟复联2美国队长钢铁侠黑寡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