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2》曝大量猛料 老贾变钢铁侠孙子?

2014年07月18日19: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年一度的圣地亚哥动漫展开幕在即,漫威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无疑是这届动漫展的重头戏。有意思的是,娱乐周刊选择在动漫展开幕之前捅出一系列《复联2》的相关猛料,感觉颇有点抢风头的味道。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娱乐周刊这次爆出的一些消息: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

  有关奥创:

  在《复联2》中,奥创是由钢铁侠创造的,为了创造一个人性化的机器人,他把自己的一部分人格赋予奥创,可惜斯塔克似乎玩脱了,奥创遗传的都是他性格中比较糟糕的那一面。饰演雷神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戏称:“他就是斯塔克的坏儿子。”

  奥创最终获得了斯塔克的智慧和自命不凡的性子,他曾警告人类:“我知道你们是好人,我知道你们本意是好的,但你们不会懂得,想要世界和平,就只有把人类彻底灭绝。”

  由于奥创是詹姆斯-斯派德演的,我第一时间联想到奥创会不会遗传钢铁侠的毒舌特技,然后斯派德演绎的奥创在《复联2》里用嘴炮大战复联群雄……好吧,我是《波士顿法律》看多了。

  关于红女巫与快银:

  他们与奥创是一伙的,复仇者们需要应对之前从未遇到过的能力,这很艰难。《复联1》让我们感觉每一位英雄都非常强大,如今他们需要面对可以控制人心、移动物体的红女巫;拥有超人速度的快银;以及可以自我复制、脑子发疯了的奥创。红女巫的能力非常强大,她能够将这个世界和平行世界连接起来。不过这是她与生俱来的能力,从来没有人教她怎么去控制,她也控制不了自己的能力,所以她并非是疯疯癫癫,有时候只是能力过载而已。另外红女巫和快银对于复联的成员们恨之入骨,显然这两名新角色最后会被洗白,那么双方是如何化解仇恨的?这桥段会不会比《复联1》里绿巨人突然学会控制自己还要诡异?

  关于幻视:

  都知道保罗-贝坦尼会饰演幻视,他同时也是JARVIS的配音演员,导演韦登之前曾表示这不是巧合。《复联2》中钢铁侠创造了奥创,而奥创又创造了幻视,而幻视和JARVIS的演员是同一人,现在其实已经可以把这条线索串联起来了:幻视肯定是加入了JARVIS的人格。

  所以其实幻视可以算作钢铁侠的孙子?

  《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将于2015年5月1日北美公映。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复联2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波士顿法律美国队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