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博夫和奥德曼出演《圣徒指南》导演新片

2014年09月05日23:4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拉博夫、玛拉、奥德曼确认加盟《有人倒下》 拉博夫、玛拉、奥德曼确认加盟《有人倒下》
蒙蒂尔希望借多伦多电影节机会找到海外发行公司 蒙蒂尔希望借多伦多电影节机会找到海外发行公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届多伦多电影节上有不少导演的新作上映,也有一些导演也借着这个机会推销自己的新项目。《无人之子》导演蒂托-蒙蒂尔就借着这次机会推销新片《有人倒下》(Man Down)的海外发行权,这部影片主要演员的选角工作已经完成,希亚-拉博夫、凯特-玛拉和加里-奥德曼已经确认加盟。

  《有人倒下》是一部心理惊悚片,讲述一位阿富汗战争归来的老兵一直无法摆脱过去的回忆,照料自己家人的同时还得克服自己的战后综合症。目前还不知道拉博夫、玛拉和奥德曼在片中分别饰演什么样的角色。

  这是蒙蒂尔执导的第六部作品,他之前的作品知名度不高,但都拥有不错的演员阵容。他曾多次与钱宁-塔图姆合作,也和拉博夫、小罗伯特-唐尼这几位一线影星有过合作。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多伦多电影节无人之子阿富汗希亚拉博夫加里奥德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