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马特-达蒙有望回归《谍影重重》

2014年09月16日12: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杰森-伯恩有望回归 杰森-伯恩有望回归
达蒙与格林格拉斯正与环球接洽 达蒙与格林格拉斯正与环球接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特-达蒙曾多次表示,除非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回归,不然他不会考虑回归《谍影重重》系列。如今这对好搭档如愿了,多家媒体确认两人正与环球影业接洽,有望再次合作拍摄一部《谍影重重》电影。而杰瑞米-雷纳主演的《谍影重重5》将继续开发,但档期可能得让一让。

  其实早在数月前就传出达蒙、格林格拉斯有望回归《谍影重重》系列的消息,但中间却穿插了无数流言和辟谣的消息,可以说是乱成了一锅粥,下面让我们来简单回归下事件始末:

  1.达蒙曾多次表示,除非导演格林格拉斯回归,不然不会回归《谍影重重》系列,格林格拉斯则表示,该系列已经没有啥可拍的了。

  2.有着影视圈TMZ之称的Latino Review最早曝出达蒙有望回归的消息,该网站表示《谍影重重5》并非由杰瑞米-雷纳主演,而是由马特-达蒙主演,环球将该片档期推迟一年正是为了配合达蒙的档期。

  3.今年6月,《谍影重重》系列制片人弗兰克-马绍尔接受THR采访时辟谣,称达蒙绝对不会回归,《谍影重重5》依然是雷纳主演,推迟上映之是因为导演林诣彬的剧本还没完成。

  4.日前THR、COLLIDER等多家权威媒体同时爆料,称达蒙、格林格拉斯已经开始与环球接洽,格林格拉斯将继续执导并亲自撰写剧本,所以两人回顾该系列的障碍已经扫清。如果最终两人和环球签约,原定于2016年7月16日上映的《谍影重重5》就得将档期让给达蒙、格林格拉斯合作的新片。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谍影重重马特达蒙杰瑞米雷纳复仇者联盟碟中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