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重重5》延至2016年上映 雷纳再主演

2014年06月27日2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谍影重重5》推迟至2016年上映 《谍影重重5》推迟至2016年上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环球影业日前宣布,由林诣彬执导的《谍影重重5》档期将从2015年8月14日移至2016年7月15日,大片扎堆的2015年暑期档也少了一个重量级的竞争对手。

  众所周知2015年是好莱坞大片“井喷”的一年,《谍影重重5》原定8月14日,同一天上映的有大胡子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ZachGalifianakis)、欧文-威尔逊(OwenWilson)和克里斯汀-韦格(KristenWiig)主演的一部未定名喜剧片;前一周则有《惊爆点》(Point Break)和《刺客信条》(Assassin’sCreed)两部动作片。改到2016年7月15日上映之后,目前定在同期上映的只有《冰川时代5》(IceAge 5)这部受众明显有区别的动画片。2015年8月14日这一档期将由匪帮说唱传记影片《StraightOutta Compton》填补。

  《谍影重重5》由林诣彬执导,安德鲁-鲍德温(AndrewBaldwin)担任编剧,主演杰瑞米-雷纳(JeremyRenner)也已经确认回归。

  (西风)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