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特-达蒙将回《谍影重重5》 携手雷纳

2014年06月21日0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杰森-伯恩”可能要回来了 “杰森-伯恩”可能要回来了
《谍影重重4》换了杰瑞米-雷纳主演 《谍影重重4》换了杰瑞米-雷纳主演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谍影重重5(Bourne 5)》宣布延期近一年,至2016年7月15日上映。有媒体称,延期真正原因是等前3部主角“杰森-伯恩”马特-达蒙(Matt Damon)回归。而第4部的主角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早确定此次仍会出演,有望看到两人携手。

  此前,达蒙说只有2、3部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Paul Greengrass)回归,他才回来。而消息指出,执导第5部的林诣彬(Justin Lin)已经说服了达蒙回归。有人猜测是因为剧本能让达蒙满意,且这一点还有蛛丝马迹:一个多月前,编剧安德鲁-鲍德温(Andrew Baldwin)宣布加盟《谍影重重5》。且达蒙近年作品票房不佳,他也希望再出一部大热片。而上一部主演雷纳早确定会回归,此次他有望和达蒙合作。 (仁杰/文)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