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诣彬将导《谍影重重5》 杰瑞米雷纳加盟

2013年11月09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伯恩的遗产》海报 《伯恩的遗产》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速度与激情》(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导演之一林诣彬(Justin Lin)即将和环球公司再度联手,为他们执导《伯恩的遗产》(The Bourne Legacy)的续集。而《伯恩的遗产》男主角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也将继续主演续集。

  《伯恩的遗产》2012年上映,该片是“谍影重重/伯恩”系列的一部原创外传,男主角不再是马特-达蒙饰演的“伯恩”,而是杰瑞米-雷纳扮演的特工亚伦-克劳斯(Aaron Cross),然而他俩面对的困境却是相同的。

  《伯恩的遗产》影片成本为1.25亿美元,全球票房收获2.761亿美元。目前环球还没有决定续集何时开始制作,影片的编剧安东尼-派克汉姆(Anthony Peckham)也是最近刚刚加盟。

  (nemo)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