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蒙有望回《谍影重重》 雷纳续作不放弃

2014年09月18日15: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制片人:环球目前正同时开发两个《谍影重重》项目 制片人:环球目前正同时开发两个《谍影重重》项目
雷纳主演的《伯恩的遗产》 雷纳主演的《伯恩的遗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特-达蒙与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有望回归《谍影重重》系列的消息令不少影迷欢欣鼓舞,不过这却让杰瑞米-雷纳和林诣彬陷入尴尬。外界传闻达蒙、格林格拉斯回归后的新作将取代雷纳、林诣彬筹划已久的《谍影重重:伯恩的遗产》系列续作,占据2016年的档期。日前《谍影重重》系列制片人弗兰克-马绍尔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伯恩的遗产》系列并不会被放弃,达蒙回归后主演的影片将承接之前的三部曲。

  马绍尔接受采访时透露,雷纳主演,林诣彬执导的《谍影重重:遗产》续作依然在开发之中,目前剧本还在撰写之中。环球尚未和达蒙、格林格拉斯签约,所以两个项目属于同时进行的状态。

  不管是环球还是影迷应该都很希望看到达蒙的回归,《谍影重重3》好评如潮且收获4.428亿全球票房,而环球重启该系列后由雷纳主演的《伯恩的遗产》取得2.76亿美元票房,评价也不如之前的三部曲。

  不过目前达蒙回归也尚未成定论,取决于格林格拉斯的态度,后者凭借《菲利普斯船长》已经成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导演。他正计划拍摄一部聚焦亚特兰大爆炸案的影片《理查德-朱厄尔》,连主演人选也已经圈定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乔纳-希尔。如果福斯为这部影片亮了绿灯,他可能会将《谍影重重》项目推后。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谍影重重杰森伯恩伯恩的遗产杰瑞米雷纳复仇者联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