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抢先晒iphone6 网友调侃小志输了

2014年09月18日14: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思聪在香港正式发售前拿到了iphone6 plus 王思聪在香港正式发售前拿到了iphone6 plus
土豪金 土豪金
iphone6界面 iphone6界面
王思聪晒手机配置 王思聪晒手机配置

  新浪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iphone6及iphone6 plus明天(9月19日)才将在香港首批开售,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却已在18日早拿到了手机,并在微博晒出手机界面,远远领先于“科技咖”林志颖[微博]。这也遭到网友们的调侃:小志终于输了!

  据王思聪晒出的手机界面截图来看,他的iphone6 plus是最高容量的128G版本,由于内地不是首批上市地区,而香港上市也将等到9月19日,据分析王思聪所拿的手机应是通过相关渠道率先入手的。王思聪在微博测评手机:“真的好大,无法单手操作。”微博发出后,网友们又将评论“攻陷”:“老公,你终于干了炫富这种正经事了!”“原来世界上真的有不用卖肾就可以买6和6+的人。”“把淘汰的5S送给我们吧!”“嫌大的话我不介意送给我!”

  而另一方,作为总是能抢先拿到真机的“科技咖”林志颖,这回却迟迟没有发声,网友们纷纷去微博留言调侃:“小志这次终于输了!”“你为什么还没有换iphone6!”(新娱)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iphone6王思聪林志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