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马奎尔分当电影制片 基友一起走

2014年09月27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托比马奎尔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托比马奎尔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这对好基友最近不约而同地当起了制片人,前者将与索尼合作制作科幻片《伊甸园计划》(The Eden Project),后者则将把动物保护事业进行到底,监制《美国灰狼》(American Wolf)。

  《伊甸园计划》(The Eden Project)由克里斯蒂娜侯森(Christina Hodson)编剧,主角是两个女孩。目前该剧本的故事尚未被披露,只知道可能将拍成三部曲电影。

  《美国灰狼》(American Wolf)则是根据Nate Blakeslee即将出版的图书改编,该书记述了一只叫做“O6”的母狼的故事,它是灰狼群的首领,科学家们跟踪研究它长达数年时间,但在2011年灰狼被移出“濒危保护动物名录”的第二年,O6就在黄石公园外被人枪杀了。

  《美国灰狼》主要说的是狼的故事,不过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有可能在其中客串某个人类角色。(nemo)

文章关键词: 莱昂纳多托比马奎尔制作人伊甸园计划美国灰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