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男团角逐《忍者神龟》主题曲获胜

2014年10月09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忍者神龟》中文海报 《忍者神龟》中文海报
《忍者神龟》终极海报 《忍者神龟》终极海报
男团UNIQ 男团UNIQ

  新浪娱乐讯 美国特效大片真人版《忍者神龟》截止9月30日,在全球票房已突破3亿美元大关。国内即将在10月31日国内上映。其主题曲更是炙手可热,继韩庚之后,众多实力唱将争相抢唱,以风靡亚洲的韩国偶像天团呼声最高,成为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在激烈的角逐中,新锐男团UNIQ脱颖而出,凭借不容小觑的唱跳实力高歌猛进,大获全胜,将此曲揽入囊中,成为美国科幻大片《忍者神龟》主题曲的演唱者。经过精心打磨制作,此曲即将出炉与大家见面。

  多渠道切入中国市场 主题曲成先锋

  从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邀请韩庚演唱中文主题曲开始,派拉蒙与中国的合作不仅仅局限于电影本身,而是展开了多渠道的深入合作模式,并取得了意想不到的突出效果。此次在《忍者神龟》项目中,派拉蒙延续以往的成功经验,继续与超人气偶像韩庚合作。同时为了更好契合90后、00后影迷的口味,大胆启用刚刚出道的新锐男团UNIQ。通过中国艺人演唱主题曲贴近受众,打响先锋头阵。主题曲Hip-Hop的曲风、动感的节奏、嘻哈的旋律,将电影中神龟的街头态度,诙谐性格,神勇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神兽配神龟 派拉蒙认为各方面很切合

  UNIQ男团,由王一博、金圣柱(韩)、李汶翰、曹承衍(韩)、周艺轩等5人组成。团名UNIQ源于英文单词“Unique”及“Unicorn”,代表着“独一无二”的偶像存在,并以独角兽的高傲、纯洁为精神象征。此前公开的视频彩蛋里,团队成员王一博与金圣柱的双人KRUMP虽是小露一手,仍难掩夺目光彩,充分彰显了非同一般的舞技和张扬律动的舞台表现力。UNIQ的歌舞技艺深受美国街头文化影响,而《忍者神龟》中城市英雄除暴安良的故事设置也融合了非常浓烈的美国街头文化。小鲜肉男团UNIQ与一代人的经典偶像神龟二者对比鲜明,却又风格高度契合,气质高度共通,主题曲的合作势必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众星角逐中文主题曲 大势男团UNIQ获胜

  《忍者神龟》将于10月31日金秋之际登陆中国内地,汇集了国际巨星、金牌班底、震撼特效、经典元素的《忍者神龟》在北美及全球相继取得优异票房,也必将在中国掀起银幕热。主题曲合作消息一出,许多中韩组合就已经毛遂自荐,想要通过唱主题曲贴合中国市场,当中更有大腕级的韩国偶像天团。众星角逐,大势男团UNIQ新鲜出道,就大获全胜,拔得头筹。用实力证明了,他们不仅是娱乐圈的新晋偶像,还是乐坛的新鲜血液,闪耀未来可见一斑。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忍者神龟主题曲UNIQ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