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有望加入《复联3》

2014年10月15日15:1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银河护卫队》《银河护卫队》

  法制晚报讯 连续五天的票房冠军,初出茅庐的《银河护卫队》揽金速度让人瞠目。截至今晨,《银河护卫队》已经拿下了2.44亿元票房,突破5亿票房已成定局。而在这位看似名不见经传的揽金高手的背后,《复仇者联盟》实际成为了它的坚强后盾。

  看过《银河护卫队》的观众,可以从五名成员身上或多或少找到“复联”超级英雄的影子(如图)。如此强硬的后盾,集大成的超级英雄组合,再加上二到家的另类性格。《银河护卫队》成了漫威影业《复仇者联盟》的揽金二队。

  根据漫威影业宣布的最新规划,《银河护卫队》已经顺利拿下《银河护卫队》续集的开拍证书,而五个集体犯二的小伙伴,也将携手复仇者联盟的五位成员,在《复仇者联盟3》中,成为对抗最大反派灭霸的主力军。

  点击查看影讯>>>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银河护卫队复仇者联盟3漫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