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2》再映:黄磊配音剑齿虎爱卖萌

2014年10月18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冰川时代2》重映请来黄磊多多配音 《冰川时代2》重映请来黄磊多多配音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电影《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家庭观影日活动,片中为人熟知的经典形象奎特、希德等,现身活动现场与前来观影的孩子们合影。

  《冰川时代》八年前在内地上映,当时取得了3000万的票房成绩,时隔八年进行3D版本转制后,《冰川时代2》3D版于10月13日全国再次上映。

  3D重映是给新一代孩子再现经典动画片

  20世纪福斯电影中国区发行负责人谢菲,在放映前介绍《冰川时代2》:“该系列影片全球累计票房已经超过20亿美金,每一次影片上映都受到广大观众、影院和媒体的期待和关注。这一部已经于周一上映,虽然是复映片,影院的排片和票房成绩还是很令人满意,尤其是周末能吸引更多观众阖家大小一同观影。”福斯市场总监申慧女士则说:“我想对于喜欢这部影片的朋友们来说,这就是这部电影重返大银幕的意义,给新一代的孩子有机会能看到这部精彩的经典动画片,之前喜欢的朋友也可以重温一下当年的欢乐。”

  黄磊多多为影片配音 剑齿虎威猛爱卖萌

  因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而正当红的父女黄磊和女儿多多,为本片的配音成为亮点。黄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这部影片2006年上映的时候多多刚出生,她并没有在大荧幕上看过这部影片,现在非常好有这样的机会,能和自己的女儿一起分享这部精彩的电影,我想对于喜欢这部影片的朋友来说,这就是这部电影重返大荧幕的意义,给新一代孩子有机会能看到这部经典的动画片,之前喜欢的朋友也可以重温一下当时的欢乐。”

  黄磊此前以为,自己要配的角色是那只树懒:“我以为他们要我配音的会是那只话唠树懒,我觉得我的个性跟树懒有点像,但最后让我配音的是剑齿虎,它总是在关键时刻说很搞笑的话。

  黄磊配音的剑齿虎,威猛退而其次,总是在关键时刻卖萌,一会儿挤兑树懒,一会儿怂恿毛象曼尼去向爱丽表白内心,萌态尽显。

  负责此次3D转制工作的立方影公司CEO崔晓宇,也来到现场介绍该片的转制技术:“影片的重建非常精细,从肢体到毛发,还原了真实比例,以1:1场景还原。超大数据量的数字图像加工和处理,其中每一格需要5-6小时加工和渲染。几十万工时、国际技术和团队的精心制作,是想要为观众良心呈现一部立体感强,制作精美的3D影片。”

  遗憾的是,《冰川时代2》上映以来,每日票房不过200万,片方20世纪福斯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在观影现场表示,首周末《冰川》票房或有突破,可10月17日首个周五,《冰川》的票房仅为120万,较为惨淡。(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冰川时代2黄磊多多冰川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