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超级英雄到科技巨人 贝尔出演乔布斯

2014年10月24日02: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将饰演乔布斯 贝尔将饰演乔布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编剧阿伦-索尔金(AaronSorkin)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英国男星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na Bale)已经与索尼签约,将在乔布斯传记影片中饰演这位科技界的传奇人物。

  上周曾有消息传出称贝尔有望替代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在索尼正在开发的一部未定名传记影片中出演已故苹果创始人乔布斯,导演人选也已经定为著名导演丹尼-鲍尔。时隔一周,本片的编剧艾伦-索尔金正式确认贝尔已经加盟。

  接受彭博社采访时候索尔金表示:“我们需要最好的演员,而且年龄还得合适,毫无疑问那就是贝尔了。这是个非常难的 角色,但他肯定能演好。我们一起开了个碰头会,这个角色很难,他在片子里要说的台词比很多演员三部片子的台词还多。几乎每一帧的镜头里都有他。”

  与2013年艾什顿-库彻主演的那部《乔布斯》不同,索尼开发中的这部传记片并非流水账,而是选取乔布斯人生中的三个节点,以三场发布会的形式展现出来。这部影片也拥有超强的制作班底,贝尔、索尔金和鲍尔的铁三角,几乎是冲击奥斯卡的阵容了。(Heaven)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贝尔乔布斯传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