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片:《安娜贝尔》《末日迷踪》

2014年10月06日17: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二、本周新片《消失的爱人》、《安娜贝尔》、《末日迷踪》、《美丽谎言》

《消失的爱人》《消失的爱人》

  改编自吉利安-弗琳的同名小说,讲述尼克和艾米是一对人人羡艳的夫妻,然而就在他们结婚五周年的当天艾米离奇失踪,尼克在媒体上发表声泪俱下的寻人启事,令无数人动容不已。然而随着一本艾米日记的曝光,人们发现尼克才是最大嫌疑人的《消失的爱人》(Gone Girl)媒体综评79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87%,185位投出新鲜番茄,27位砸出烂番茄,CinemaScore评分B,改编自吉莉安-弗林的同名畅销小说,汇聚大卫芬-奇与本-阿弗莱克两大巨星的悬疑剧情,收获不俗评价!

  其中《坦帕湾时报》、《今日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洛杉矶时报》、《娱乐周刊》、《纽约Time Out》、《综艺》等多家媒体打出满分“一部非常精彩的影片,不论是书迷还是影迷都会得到所要求的一切”,“可怕的黑色幽默和精准设置的迷人故事,外加剧烈的不安氛围……本片足以让你无法喘息”,“大卫-芬奇是一个无所畏惧的导演,他明白被他所吸引观众的智力水平和嗜血欲望。在《消失的爱人》临近尾声时,我感觉已经看过了4部电影而非一部”,“从两位主演到只有几句话的路人,强大的卡司在芬奇的带领下水乳交融浑然一体,片中的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仔细打磨”,“每一个沉迷于原著的粉丝都会被影片所打动”,“这是一部拥有催眠般功力的电影,它的‘格调’很小但却足以赎回你的信仰!”。

《安娜贝尔》《安娜贝尔》

  讲述传说中恶灵附体的鬼娃玩偶被男主人买下并带回家中,很快它就开始兴风作浪让人不得安宁的《安娜贝尔》(Annabelle)媒体综评38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31%,23人投出新鲜番51人砸出烂番茄,CinemaScore评分B,原本定位于《招魂》前传,但因恐怖大师温子仁退出恐怖片界转而打造《速度与激情7》,交由《招魂》摄影师约翰-R-莱昂耐迪打造,风评一般。

  “《安娜贝尔》做了足够的“小动作”去打造令人毛骨悚然的效果,从而比前辈《招魂》更加令人满意”,“在惊悚桥段的设置上,相比于《招魂》的混乱《安娜贝拉》出色不少”,“尽管影片设置了一个勇敢的女主人公,但《安娜贝尔》依然遵循着《招魂》的“中世纪”态度,竭力打造一个极端自我牺牲的母亲”,“惊悚设置张弛有度,但他们在这部影片中充其量就是垃圾食品的水准”,“从制作的角度来说本片绝对是工艺品级别,但它内在的故事线索并不足以支撑这一切”,“这种上世纪60年代的格调已无法带来更多惊喜,类似的鬼故事已经被多次改编成《鬼哭神嚎》和《招魂》。但它原创性的缺失被大量的惊悚设置所弥补,观看本片你绝对会像一个小女孩那样尖叫”,“可悲的是,《安娜贝尔》最终沦为一部廉价、破烂且低成本的前作,仅仅就是为了解释这个娃娃的起源,更让人无法忍受的是还拍的这么平庸和无趣”。

《末日迷踪》《末日迷踪》

  讲述一名机长驾驶飞机飞行在万米高空,谁知却遭遇非常诡异的气象,与此同时地面上突然百万人神秘失踪!于是一场父亲在高空女儿在地面同时应对神秘事件的好戏由此展开的《末日迷踪》(Left Behind)媒体综评13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2%,1人投出新鲜番茄,48人砸出烂番茄,CinemaScore评分B-,凯奇叔继续贯彻其票房毒药的宗旨,票房前面说过,口碑那是一塌糊涂!

  其中《洛杉矶时报》、《娱乐周刊》、《芝加哥论坛报》、《纽约每日新闻》等多家媒体打出0分!“好似“鲨卷风”一般的神烂特效和尼古拉斯-凯奇无力的表演,最终只留下了廉价、过度紧张和刻意媚俗的喜感面相”,“这部影片和圈外业余人士是同一个水准”,“本就是一傻逼还偏要带上圣经的面具”,“俗气的视觉特效、二逼的拍摄手法、近乎松弛的节奏,还有可笑的对白和人物设置,一部电影能让人无聊痛苦至此真是不容易”,“哗众取宠的前期宣传最后只留下了一个豆腐渣工程,不过与片中近乎“凶残”的表演相比,这真的不算什么了”,“我真不知凯奇为什么要接这部影片,难道他的智商有问题么?哦,他的智商早就有问题了”。

《美丽谎言》《美丽谎言》

  讲述一位直肠子的美国女性收留了一名苏丹难民,并与其建立起深厚情感的《美丽谎言》(The Good Lie)媒体综评65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84%,42人投出新鲜番茄8人砸出烂番茄;瑞希-威瑟斯彭主演的温情小品,收获大量好评!

  “电影的核心源自这样一种社会学现实:人们相互了解的越多,他们就越成熟并混合降低之间的差异性”,“一如《拉扎老师》那般呈现出一个充斥着尊重、人性和善意的内核,并感觉如此真实。对这部影片,你不会吝惜自己的眼泪”,““谎言”意味着打开心扉,用真诚和善意去面对他人”,“一部真诚且偶尔会展示出强大力量的影片,只因为(片中的)男孩不愿意怜惜自己”,“影片标题很有偷梁换柱的嫌疑,虽然第一卖点是瑞希-威瑟斯彭,但相信你会爱上片中的其他东西”。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加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北美票房消失的爱人大卫芬奇安娜贝尔凯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