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斯-罗根加盟《乔布斯》传记 也演史蒂夫

2014年10月31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根有望饰演沃兹尼亚克 罗根有望饰演沃兹尼亚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投拍的乔布斯自传影片日前正在进行选角工作,乔布斯的主演人选之前已经基本确定为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如今另外一位“史蒂夫”的演员人选也已经浮出水面,知名喜剧演员赛斯-罗根(Seth Rogen)有望饰演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索尼投拍的这版乔布斯自传影片拥有非常强大的制作班底。好莱坞王牌制片人斯科特-鲁丁(Scott Rudin)担任本片制片人,《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导演丹尼-鲍尔(DannyBoyle)担任导演,《社交网络》编剧艾伦-索尔金(Aaron Sorkin)担任编剧,可以说是一个冲击奥斯卡的全明星班底。

  主演人选之前也已经基本敲定,前任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目前已经与片方进入最后的协商阶段,离签约加盟只是一步之遥。

  乔布斯自传电影里自然少不了苹果另外一位创始人的身影,日前有消息称著名喜剧演员,“烂仔帮”成员赛斯-罗根有望饰演史蒂夫-沃兹尼亚克。目前罗根尚未与片方正式接洽,但已经是几位制片人认可的人选,也已经与制片人会过面。

  除此之外,导演鲍尔也将于今日飞往洛杉矶,与多位女演员会面,挑选乔布斯女助理的饰演人选。据称鲍尔的名单上就有“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的名字。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乔布斯塞斯罗根贝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