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逃亡》发特辑 刘亦菲教你追男神

2015年03月23日1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亦菲 刘亦菲
海登·克里斯滕森、刘亦菲、苏嘉航 海登·克里斯滕森、刘亦菲、苏嘉航

  新浪娱乐 由尼克·鲍威尔执导,海登·克里斯滕森、尼古拉斯·凯奇、刘亦菲[微博]领衔主演的动作大片《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以下简称《绝命逃亡》)将于4月3日全国上映。电影中,“十字军骑士”海登·克里斯滕森和“东方公主”刘亦菲将“逃亡之路”变成“浪漫之旅”,演绎了一场既惊心动魄又浪漫唯美的跨国恋情。

  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教你套牢男神心”的“英语教学”特辑,将片中刘亦菲对海登深情告白的台词悉数盘点,教大家用简单易学又洋气实用的英文,轻松虏获男神的心。

  倒追有技巧 求爱需谨慎

  美少女教你套牢男神的心

  都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然而倒追有技巧,求爱需谨慎!在《绝命逃亡》中,“东方公主”刘亦菲轻松套牢“十字军骑士”海登的心,不仅仅是因为这位东方公主古典从容的气质和令人屏气凝神的美丽容颜,更因为刘亦菲充满魅力的言谈举止。一句不露声色的撒娇,背后都经过了字斟句酌的拿捏,一旦开口,立马让男神海登完全hold不住!

  为了帮助更多女性虏获男神的心,片方专门制作了一款“套牢男神心”的“英语教学”特辑。在视频中,美少女小Piu老师将《绝命逃亡》中刘亦菲说过的台词悉数盘点,总结成简单易学又洋气实用的英文;看过这款特辑,以后面对各国帅哥,都不再只是脸红心跳,而是能够轻松套牢。在电影中,刘亦菲深情款款地对海登说“我希望能出现一个人,为我的人生保驾护航”这句台词,也荣登最强搭讪金句。

  “逃亡之路”变“浪漫之旅”

  为拍吻戏刘亦菲变身“霸道公主”

  在电影中,海登和刘亦菲在逃亡途中渐渐产生了爱情,化干戈为玉帛,化危险为浪漫,危机重重、杀机暗伏的“逃亡之路”着实变成了惊心动魄又浪漫唯美的“浪漫之旅”。二人之间的感情戏,也为这部气势恢宏的史诗大片加入了一剂清新甜美的“调味料”。刘亦菲坦言:“《绝命逃亡》是我拍得最辛苦的一部戏,爬过深山、饿过肚子、骑过快马,但和两位好莱坞演员的交流很快乐;特别是感情戏,是拍摄中最轻松好玩的时刻。”

  凭借《星战前传》“天行者”一角红透好莱坞的“鲜肉男神”海登·克里斯滕森,此次出演《绝命逃亡》也是首次与中国演员合作。谈起和刘亦菲的吻戏,男神海登难掩羞涩,自曝因为过于害羞而NG多次,最终还是刘亦菲变身“霸道公主”扑倒自己,才达到电影中缠绵激烈的吻戏效果。海登也表示被刘亦菲“迷住”了:“我非常享受跟她的合作,因为你的表演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跟你对戏的演员的表演。”

  《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由《勇敢的心》《角斗士》《谍影重重2》动作指导尼克·鲍威尔执导,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星战前传》“天行者”海登·克里斯滕森、刘亦菲领衔主演,将于2015年4月3日清明档全国上映。

文章关键词: 绝命逃亡刘亦菲海登绝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