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将携《光海》亮相伦敦韩国电影节(图)

2012年11月06日14:04  bnt新闻
李秉宪 李秉宪

  新浪娱乐讯 突破千万观影人数的韩国演员李秉宪,将出席在伦敦举办的伦敦韩国电影节,而主演的电影《光海,成为王的男人》(以下简称《光海》)定为电影节的闭幕影片。

  目前,为新片《赤焰战场2》在伦敦进行紧张拍摄日程的李秉宪,为选作伦敦韩国电影节闭幕式之作的主演电影《光海》,将在电影节的最后一天亮相红毯,为电影节增添一份力。

  伦敦韩国电影节是由电影振兴委员会支援,驻英韩国文化院从2006年开始每年11月举办的电影节,今年为第七届。并从11月1日开始到16日结束的本次电影节,将在布里斯托、伯恩茅斯及格拉斯哥等城市举办。

  另外,电影《光海》的导演秋昌民和主演柳承龙也将出席红毯仪式,为电影节加油助威。bnt新闻/供稿 许雪琼/文 bnt新闻 DB/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