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夺韩国周末票房冠军(图)

2012年12月17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霍比特人》韩国版海报 《霍比特人》韩国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片《霍比特人》在韩国上映4天突破100万观影大关,成为了近期韩国最热门的影片。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霍比特人》上周末在韩国1028个银幕上映,创下了92万2447名的周末观影成绩,以超过第二名《狼族少年》一倍的观影人数夺得了韩国周末票房冠军。《霍比特人》的银幕数量和上映次数远远高于其他同期上映的影片,以目前的趋势极有希望超过《指环王》系列作品在韩国创下的观影成绩。

  韩国影片《26年》上周末在韩国474个银幕创下41万344名观众,排在了韩国周末票房榜第二位。《26年》虽然在银幕数量上落后于《霍比特人》,但每个银幕的平均观影人数却与《霍比特人》旗鼓相当,今后的观影人数有望再创新高。

  金雅中,池城主演的《我的PS搭档》上周末在420个银幕创下35万4573名的观影人数,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三位。好莱坞动画片《守护者联盟》则是以16万5985名的观影人数排在了韩国周末票房榜第四位。崔智艺/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