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宋慧乔获邀参加第63届柏林电影节

2013年01月18日18:20  韩星网
宋慧乔 宋慧乔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导演的新作《一代宗师》获邀参展第6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演之一的宋慧乔也在受邀之列。

  影片《一代宗师》作为电影节开幕作品同时应邀在非竞争单元播放。第一次接到官方邀请参加国际三大影展之一柏林国际电影节的宋慧乔,将成为韩国首个以开幕影片在红毯中亮相的演员。但现在宋慧乔正在拍摄暌违4年才回归小银幕的作品-SBS 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那年冬天,风在吹》,若要出席影展必须调整现在的工作安排。

  据宋慧乔方面透露:“非常荣幸能够被柏林国际电影节邀请,但电视剧的首播也迫在眉睫,到底要怎样取舍还需慎重考虑。”

  另外,由宋慧乔、赵仁成、金汎[微博]和A pink成员郑恩地主演的电视剧《那年冬天,风在吹》将于2月13日首播。申英恩/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