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孙艺珍金南佶再牵手拍《海盗》

2013年07月02日18:04  bnt新闻
金南佶,孙艺珍 金南佶,孙艺珍

  新浪娱乐讯 正在携手出演KBS 2TV周一周二剧《鲨鱼》的孙艺珍和金南佶将再度合作拍摄佰亿韩元大片《海盗》。

  《海盗》发行商乐天娱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孙艺珍和金南佶最终确定出演该片,正准陪投入拍摄。”被称为韩国版《加勒比海盗》的《海盗》是以朝鲜时代为背景的海洋冒险类影片,预算制作费就高达1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400万)。

  影片《海盗》讲述了吞掉玉玺的鲸鱼以及欲擒其鲸鱼的海盗和山贼的故事。在影片中孙艺珍扮演海盗,金南佶扮演山贼。

  据悉,由孙艺珍金南佶联袂主演的影片将于今年7月~8月开拍。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bnt新闻/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