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度妍李秉宪金高恩联袂参演影片《侠女》

2013年07月08日13:40  韩星网
从顺时针方向,李秉宪、全度妍、金高恩 从顺时针方向,李秉宪、全度妍、金高恩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秉宪、全度妍与金高恩确定出演影片《侠女:刀的记忆》(以下简称《侠女》)而备受瞩目。

  仅仅演员阵容就引起莫大关注的影片《侠女》,以高丽末期为背景,讲述了隐瞒当代最高女剑客身份的雪娘(全度妍 饰)为了向庶生且想篡夺王位的德基(李秉宪 饰)报仇,抚养了秘密兵器雪熙(金高恩 饰),直到18年之后,他们再次相遇而展开的故事。

  李秉宪表示,他日前一直积极考虑是否演出《侠女》,而在近日才作出最终结论。全度妍则是为了遵守与曾在影片《人鱼公主》一起合作过的导演朴兴植之间的承诺,因此决定参与该片的演出。

  李秉宪凭借影片《光海:成为王的男人》而被封为“1000万票房演员”称号,此后又借以好莱坞影片《G.IJoe 2》、《Red:TheLegend》稳固国际明星地位;荣获第60届戛纳电影节女主角奖的全度妍所展现的当代最高女剑客之风貌。这两人的携手合作为《侠女》引来了众人的关注。

  除了李秉宪、全度妍之外,还有凭借影片《银娇》出道并在去年大钟电影节、青龙电影节、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奖等各大电影颁奖礼中席卷了所有新人奖而演技实力大受肯定的金高恩也倾力加盟。

  由3位演员联袂主演的影片《侠女》,剧情将如何展开让我们拭目以待。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