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晶晶柯震东翻脸:发生关系名字都记不起

2013年07月08日07:52  新浪娱乐 微博
孙旗(左)和梁晶晶(右)谷胸在旺角宣传最新写真集,场面不算拥挤。 孙旗(左)和梁晶晶(右)谷胸在旺角宣传最新写真集,场面不算拥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许颖今年休战写真,由两位师妹梁晶晶[微博](Bonnie)和孙旗来接力。两人昨天(7月7日)前往旺角为她们的电子写真宣传,还在现场派发印有部分性感照片的日历作前哨战。穿tube top的梁晶晶俯身签名时露出事业线,孙旗胸部莫名其妙地出现红印,各自出招抢镜。梁晶晶否认派发日历是想在书展举行前抢销量,她还透露写真宣传短片因有女子呻吟声涉及不雅,因此遭YouTube禁播。她还透露与绯闻男友柯震东[微博]已经反脸了。

  无惧被指借宣传

  梁晶晶表示家人和朋友看过短片都称赞她,只有提及她的绯闻男友柯震东有没有评语时,她不屑地透露大家已反脸:“我没有问他,已跟他闹翻!(是否盛传柯震东和萧亚轩[微博]复合,导致你们吵架?)之前说得太多了,他从来没向我提起他正在拍拖。”她愈说愈生气:“一直以来,被骂的都只是我,以后不想再提此人。(他有没有欺骗你?)有些人发生关系后,第二天连对方的名字都记不起,记不记得也不重要,总之不想再跟他扯上关系。”她决心与柯震东划清界线,她避谈两人曾经有没有发生关系:“现在没关系,之前已过去了不想再说了。不担心被指常借他的名气宣传,这次说完会再次被骂我借此宣传,但可能将有一天我可能比他还要红!”(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