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上映两周观影人数突破700万

2013年08月14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雪国列车》上映两周观影人数突破700万大关 《雪国列车》上映两周观影人数突破700万大关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雪国列车》上映两周后顺利突破了700万观影大关。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4日下午发布数据,《雪国列车》的观影人数截至今天中午12点5分达到了700万2107名大关。《雪国列车》从上映到突破700万观影大关仅用了14天时间,这一成绩比许多千万观影级影片突破700万观影大关所用的时间快了很多。而据韩国Maxmovie电影研究所分析数据,《雪国列车》的再观赏率达到了5.56%,也高于大部分千万观影级影片。

  《雪国列车》发行公司负责人表示,以《雪国列车》当前的票房增长速度看,突破千万观影大关没有任何困难,唯一的悬念是能在千万观影级排行榜最终排名第几位。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