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电影《极乐空间》登韩国夺票房冠军

2013年08月30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好莱坞电影《极乐空间》海报 好莱坞电影《极乐空间》海报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电影《极乐空间》8月29日在韩国上映,并以超过13万名的首映观影成绩登上了票房冠军宝座。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极乐空间》无论是银幕数还是上映次数都低于排名票房榜2,3位的《Now You See Me》和《捉迷藏》,但观影人数却大幅领先这两部影片。《Now You See Me》29日创下了9万4606名观影成绩,在韩国单日票房榜的排名从第一位下滑至第二位,而《捉迷藏》29日动员了9万2570名,总观影人数达到了453万人。

  与《极乐空间》同一天登陆韩国银幕的《乔布斯》以3万3063名的观影人数排名票房榜第四位,而韩国影片《雪国列车》则是以3万名的单日观影人数排在了票房榜第五位。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