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受法国媒体好评 10月上映

2013年09月11日15:29  韩星网
《雪国列车》剧照 《雪国列车》剧照
《雪国列车》受到法国媒体的好评 《雪国列车》受到法国媒体的好评

  新浪娱乐讯 影片《雪国列车》(导演:奉俊昊)于9月3日在法国UGC Normandie Theater举行了媒体试映会,随后该影片受到了法国主流媒体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电影《雪国列车》还作为杜维尔电影节的闭幕式作品上映,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连日来一直成为当地的热门话题。《雪国列车》将于10月30日在法国上映,目前已有多家欧洲主流媒体对该影片给予了高度评价,这将帮助影片《雪国列车》提升在法国的票房号召力。

  法国最大的民营电视台TF1也报导了影片《雪国列车》在杜维尔电影节上大受好评的消息,并称赞:“《雪国列车》虽然是一部商业作品,但不失创意,该片有潜力成为巨作。奉俊昊导演能掌握好影片的节奏,他的电影不会让观众感觉到疲惫,同时他还能掌控剧情的氛围。”

  此外,法国最著名的报纸《Ouest France》也以“《雪国列车》开始进入高票房阶段”为题发文,表示:“《雪国列车》是一部视觉冲击性较强、崭新、壮观的电影,原作者马克・罗切特、本杰明・罗格朗参加杜维尔电影节闭幕式,并祝贺影片上映就是对该影片的肯定。”称赞了影片的完成度。

  电影评论家们也对影片《雪国列车》大加赞赏,FILMDECULTE.COM的尼古拉巴多点评:“奉俊昊导演在密不透风的小空间里描绘出了精彩故事,蒂尔达・斯文顿、宋康昊等著名演员的出色演技还引发了观众的赞叹声,不仅如此,《雪国列车》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该片既是娱乐片,又是一部大众影片,故事题材也很棒。”另一名电影评论家尼古拉吉利也评道:“影片取得了成功,特别是导演奉俊昊通过影片展示了自己的作品风格,《雪国列车》充分地描绘了极具悲剧性的故事。”

  另外,影片《雪国列车》在韩国吸引了920万人观看,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该片在法国是否也能延续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