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变高鼻梁大眼妹疑整容 网友问是谁

2013年10月07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周蕙变高鼻梁大眼妹疑整容 周蕙变高鼻梁大眼妹疑整容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歌手周蕙[微博]11日将推新专辑《我看见的世界》,两年没发片,外型变化很大。她的宣传照在网络上流传,长相“进步”到被网友直呼“太夸张了”、“整形”、“根本认不得是她”。周蕙则否认“修脸”,说是接受公司建议改变造型,开心被赞漂亮,戏称这次造型团队是“魔术团队”。 周蕙出道后,总是被说歌甜人不美,受封“女苏永康”,苏永康的粉丝还不以为然;这回加盟华研再出专辑,她两眼间距变窄、鼻子变挺、嘴巴变小、特别突出的颧骨变平,多了妩媚。她说看到照片时也觉得“怪怪的”,欣喜总算没有人再说她像苏永康,“我真的没有整形,一整就被大家发现了。”

  光影效果造挺鼻  华研说,找了资深化妆师姚纯美改造周蕙,舍弃以往只求眼睛放大,却看起来像猫熊的烟熏妆,让她眼周透亮;鼻子变挺是光影效果,力撇整形。是否修片?华研倒是默认。网友玩起“猜猜她是谁”游戏,有人说她是日本“早安甜心”松浦亚弥。  因长相常被攻击  她3月被网友酸“长相没下限”,还因此和网友扛上,新歌《我看见的世界》唱:“忘了那些刻薄的批评,他们不了解很多事情,重要是自己能够确定,抱有纯净的勇气坦然的心。”当时的批评让她很受伤?“长相是我在网络上被攻击最多的,我早就跨过去,这首歌是想表达在经历种种波折坎坷之后,仍能用美好的眼光看世界,传递向阳与开朗。”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