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侨伟不信朱丽倩再孕:有喜会通知我

2013年10月07日02: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苗侨伟 苗侨伟
苗侨伟墨镜遮面 苗侨伟墨镜遮面

  新浪娱乐讯 苗侨伟[微博]、何陈婉珍、王贤志出席慈善保龄球赛,三太的儿子何猷启[微博]也带队参加比赛。对于梁家辉拍戏受伤一事,三哥一早已知晓,原来他当时亦在布拉格。他又谓华仔太太再度有喜的传闻应该并非真事,对方并无传短讯给他。

  梁家辉原来有意回TVB拍剧,可惜因拍戏弄伤肋骨令计划告吹。三哥坦言和家辉未合作过,一切随缘。他指家辉和志伟闲聊时,想拍一套无线剧作为纪念,才会有此构思。对于刘德华太太怀第二胎的传闻,三哥谓如果有喜的话,华仔会传短讯给他,今次没有收到,应该是假的。他又谓不知道华仔想追一个儿子,他谓:“可能他觉得一个女儿已经很好玩,当年我生个女儿已经够了,怎知后来不知为什么多生了个儿子。”

  王贤志认为政府应早日留意TVB禁止旗下艺人或歌手以广东话做其他电视台访问一事,六年前已是合约艺人,也会尊重合约精神,现在的情况才是正常的。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