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片《逆鳞》取消宣传哀悼沉船事故遇难者

2014年04月21日16:33  韩星网 收藏本文     
《逆鳞》剧照 《逆鳞》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逆鳞》方面今日(4月21日)透露将取消将从4月24日起的所有主演宣传采访等,以示对“Sewol号”客轮沉没事件中遇难者的哀悼。

  《逆鳞》以正祖1年发生的“丁酉叛乱”为原型,讲述了围绕暗杀正祖一事而起的相关之人人的命运以及史书上隐藏的惊人24个小时的故事。该片因是玄彬退伍后拍摄的首部作品,且是其出道以来首次挑战的古装戏,因此未上映就已引爆火热反响。再加上郑在泳、赵正锡、韩智敏、金成玲等演技派的倾力加盟,成为春季影坛最值得期待的作品。

  影片原定于明日(4月22日)举办媒体试映会,并从4月24日起展开主演采访等,但因“岁月号”事件全部取消。

  《逆鳞》4月16日举办了网络Showcase,但之后的VIP试映会、媒体试映会、记者会、采访等将延至4月30日影片正式上映后重新举行。同天上映的《标靶》方面也决定取消记者会等既定行程。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