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跟踪》获赞“女神、大叔、剧情好”

2014年09月18日14: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1《绝密跟踪》终极海报 1《绝密跟踪》终极海报
2《绝密跟踪》郑雨盛暴戾行凶 2《绝密跟踪》郑雨盛暴戾行凶

  新浪娱乐讯 由郑雨盛、任达华[微博]、韩孝珠、薛景求、李俊昊[微博]主演的烧脑犯罪动作片《绝密跟踪》自9月16日公映以来,口碑一路飘红,在海外大片云集的9月档备受好评,堪称“突破韩国犯罪电影史”。有网友看后笑称韩剧三宝“车祸、癌症、治不好”,而这部韩国犯罪电影则升级到“女神,大叔,剧情好”。

  《绝密跟踪》剧情紧张节奏准

  《绝密跟踪》16日上映时与《不惧风暴》、《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分歧者:异类觉醒》相撞,彼时《敢死队3》余威仍未消退,在一众海外大片强敌环饲下,仍有13%的排场。同时,影片剧情以及节奏成为一大亮点,备受观众喜爱。

  《绝密跟踪》成功翻拍自香港银河映像出品的警匪片《跟踪》,并力邀任达华再次出演,令观众兴奋不已。该片不仅保留了经典港片的故事内核,更融入了韩国犯罪片的精准节奏以及直接粗暴的武打场面,“让人离不开视线”。此片在不改变信息量的同时力求将剧情扩充的更加丰满细腻,再加上好莱坞制作团队的精心加工,炮制出一道独有风味的“犯罪大餐”。影片中隐匿追踪、瞬间变装、警匪暗中较量,让观众看后心惊胆战直呼过瘾。

  《绝密跟踪》开辟韩片新领域 举手投足都是戏

  随着《绝密跟踪》的热映,人们对电影的反响越来越激烈,观众更是不吝大赞两位主演演技。郑雨盛一双冰冷的眼睛,武打动作干净利落,俘获大批女性观众的心,惊呼“这是要帅到逼疯的节奏啊”,与“影后”韩孝珠饰演的警界天才少女展开烧脑暗战,人物内心戏更加真实细腻,被赞“举手投足皆是戏”。网友看后笑称韩剧三宝“车祸、癌症、治不好”,而这部韩国犯罪电影则升级到“女神,大叔,剧情好”,也有人认为这是犯罪片领域的新尝试,“心理分析比枪战还精彩”。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绝密跟踪警匪郑雨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