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申世京19禁新片:裸露戏份不需要替身

2014年09月18日16:1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申世京 申世京
申世京 申世京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申世京在电影《老千2》上映前接受访问,展现出了不为众人所知的单纯可爱一面。

  申世京一直以来都保持着真挚的态度,也有着同龄人的明朗性格,毫不掩饰对前辈的尊敬与喜爱,对角色也会认真地表达自己的理解。

  “美娜真的是我喜欢的女人类型,所以当这个角色找到我的时候,我觉得非常荣幸。可以说美娜是我希望的帅气女性的模型。有很多部分想像她一样,除了骂人。(笑)”

  申世京每句话都在围绕“帅气女人”美娜。在电影中,美娜既是大吉(崔胜铉饰)的初恋,同时也是为了守护自己的亲哥哥而投身赌博界的勇敢少女。是一个觉得自己很脏却又会霸道地要求别人“吻我”的人物。

  “偶尔会觉得美娜比大吉更帅,是既帅气又漂亮的角色。”当记者对申世京所演角色表达称赞时,申世京瞳孔中闪耀出欣喜并自己搬着椅子靠了过来。

  “对,这就是我希望的效果。大部分的女性角色都是漂亮、柔弱,像波斯菊一样。但如果能表现出其他的感觉是很有魅力的。美娜在展现出自己的美貌和性感的瞬间就会让这个角色变得黯然失色。导演也强调一定要表现出美娜帅气的魅力。”

  就像电影《Sunny》中的女性一样,都不会是柔弱的。没必要牺牲,也没有理由躲闪。这也是为什么暴露的戏份多次出现但并没有引起观众不适的原因。

  “我又在这里称赞导演了。(笑)如果一部作品中角色很多,故事也很复杂的话,演员们就会缠着导演指导,在这个过程中如果有烦恼或是要做出选择的话,导演会明确地告诉你。所以没有必要自己为那些苦恼,导演可以快速抓住演员们的闪光点。

  翻看申世京的作品会感到有种淡淡的忧伤,她深邃的眼睛好像每天都充满泪水。电影《蓝盐》,电视剧《时尚王》、《当男人恋爱时》等作品中,申世京所饰演的角色都不平凡,也都不算是幸福。甚至连观看这些作品都不是那么容易,也会变得精神消沉。所以不知道《老千2》中的美娜对申世京来说是不是一个转折点呢。

  “演美娜这个角色的时候真的感觉很痛快。如果是一些忧伤的角色肯定也会消耗等价的能量。这次粉丝和周围的人看到美娜后都说心情看上去很好,觉得精神头很好。”

  遇到美娜这个角色,填补了自己的一些空缺,申世京将这巨大的喜悦毫无掩饰地展现了出来。当记者问道“有那些地方觉得很满意呢”,申世京不假思索地回答说“其实我不是柔弱的人,只不过是假装那样而已。(笑)之前饰演的角色都很忧伤,可能是因为这样所以这次就很痛快。只通过台词就能表现出搞笑的戏份当然很有趣。拍的时候虽然有些压抑,但看到制作好的就觉得挺有意思的。”

  “对可能不会再有第二次的台词和行动感兴趣,但必须是之前没有尝试过的。从外表上看不能有不自然的感觉,所以到现在也烦恼过很多做过很多尝试。”

  “在饰演美娜的时候就认为她对大吉的心一定不可以有变化。虽然出现了搞笑的状况,但是心却一如既往的向着大吉。”

  不知道这样形容女性角色适不适合,但是申世京所演绎出的韧劲、义气,甚至有一些鲁莽都和美娜如此的相符。还有她堂堂的态度和自言自语的模样也和申世京有一些相似。

  对于暴露的戏份也是如此,最终小心地提起这个话题。申世京在剧中将背影毫无遮掩地展现了出来。 关于裸露着进行赌博的场面,申世京表示“没有必要使用替身。”

  “因为那样的暴露戏份而费神和变得敏感都没必要。因为那场戏本身也不是很需要耗费很多精力的。我个人也觉得很帅气,觉得没有理由拒绝。

  记者听了申世京的话后问道“在气场如此强大的前辈们面前拍摄暴露戏份不觉得难为情吗?”难道他们之间没有展开激烈的气场较量吗?申世京回答“大家不知道有多亲切”,说完自己就笑了起来。

  “拍暴露戏份的时候,一开始觉得空气好像都凝固住了一样,但前辈们都一直努力缓和气氛。(笑),特别是刘海镇前辈真的很贴心,金允石前辈也很会开玩笑。

  关于电影,申世京每句话都充满了喜爱,“只看他们演戏就是学习”,在演绎“接近自己理想型的帅气女人”时,申世京是幸福的。

  “下部作品希望给人们带来积极的能量。到11月中旬为止拍摄《钢铁人》,接下来能休息一下吗?这好像只是我自己的想法。(笑)为了这张脸也需要休息。不知不觉到了26岁,感到很新奇,不再是20出头了也很新奇。” bnt新闻/供稿 崔松熙、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申世京19禁替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