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延政勋进军好莱坞 将加盟成龙新片

2014年10月09日09: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延政勋 延政勋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延政勋将出演成龙[微博]主演的好莱坞电影《Skiptrace》,这部影片将是延政勋出演的第一部好莱坞电影。

  《Skiptrace》由《虎胆龙威2》等影片的导演雷尼·哈林执导,将讲述香港警察与美国赌徒联手追捕罪犯的故事,延政勋在影片中将饰演主要反派角色之一—— 犯罪组织头目的左膀右臂,他将在今天上午飞往中国北京,参加这部影片在北京、广西、香港、澳门等地进行的拍摄。据负责延政勋中国经纪事务的CNFT相关负责人称,延政勋仅通过视频参加演员选拔就击败了亚洲各国的众多竞争对手,赢得了与成龙一起拍片的机会。

  除了这部《Skiptrace》以外,延政勋还被韩国影片《甜蜜疾走》选为男主演,将于朴寒星一起出演该片。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成龙延政勋好莱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