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变形金刚2》剧组出海实地取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5:51  新浪娱乐
组图:《变形金刚2》剧组出海实地取景

希亚·拉博夫等待登飞机

组图:《变形金刚2》剧组出海实地取景

泰瑞斯·吉布森

组图:《变形金刚2》剧组出海实地取景

乔什·杜哈明与这位美军海员

组图:《变形金刚2》剧组出海实地取景

迈克尔·贝现场取景

  新浪娱乐讯 似乎埃及或者法国巴黎并非是《变形金刚2》剧组的最后一站拍摄地,今日一位美军海员、网友Skalor曝光了一些剧组包括四大主演出海拍摄的概况,原文如下:

  来自圣地亚哥的问候!今天刚刚从美国海军斯坦尼斯号航母出海航行回来,我将给大家带来一些这周里在甲板上《变形金刚2》剧组拍摄的所见所闻。这是真的,拍摄这周里发生的,整个拍摄持续两天,1号周六那天是IMAX的人来拍飞行操作戏,然后2号周日迈克尔·贝(Michael Bay)在船上拍动作戏。传闻几周前就有了,现在真的发生了是太酷了。

  周六下午两架运输机抵达这里,第一架把希亚·拉博夫(Shia LaBeouf)带来了,然后是迈克尔·贝、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梅根·福克斯(Megan Fox)、乔什·杜哈明(Josh Duhamel)。他们来的时候都穿好服装了,拍摄马上就进行了。从我所见,全部演员拍摄的戏是在封闭的片场完成的。其余飞行甲板上的戏似乎是飞行调度之类的,我当时在那里,希望自己能上镜。我们被告知自然表演,就像往常工作那样就行,这很容易。我努力试图能上镜,就一次戏我就来回走了20分钟。

  整个经历很有趣,演职员们太酷了。在船上找到希亚·拉博夫和梅根·福克斯真不容易,我认为他们一直在那里忙于拍摄。我不清楚他们到底在拍摄哪一部分的戏,但感觉像是结尾的戏了,希亚脸上化了带伤痕的妆,杜哈明和吉布森穿着军装,总之很棒。

  不好意思,没有给你带来任何剧透的东西,但留着悬念到影片上映会是更有趣的了。顺便说,摄制组完成了出色的工作。Moviesoon Cupidbo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