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父如子》戛纳亮相夺日本娱乐话题第一

2013年05月29日16:47  日本通

  据电视节目Research和M·Data公司调查显示,20~25日播出的早间wide show中,占据篇幅最大的娱乐话题是“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AKB48的相关新闻位居第2,矢口真里和中村昌也的离婚骚动排名第3。

  调查数据来自20~25日上午10:30之前,NHK、日本电视台、TBS、富士电视台、朝日电视台的Wide Show和新闻节目中娱乐话题的播放时长。

  第一名: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福山雅治主演的电影《如父如子》(是枝裕和执导)和松岛菜菜子、大泽隆夫主演的电影《稻草之盾》(三池崇史执导)入围竞赛单元,在戛纳公开上映。此新闻的播放时长总计3小时25分18秒。

  第二名:AKB48

  22日,“第5届AKB48选拔总选举”投票速报公布,HKT48成员指原莉乃暂列第一,渡边麻友和大岛优子分列2、3位。此外,AKB48包揽“第31届JASRAC奖”金、银、铜,综合制作人秋元康成为史上首位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的音乐人。此新闻的播放时长总计1小时4分25秒。

  第三名:矢口真里和中村昌也的离婚骚动

  某周刊杂志报道,于2011年结婚的矢口真里和中村昌传出分居消息,二人正就离婚进行商量。此新闻的播放时长总计56分8秒。

  M·Data派遣专业人员实际观看东京、名古屋、大阪地区电视台播放的节目、广告等,将电视节目、广告数据化。

  以下为4~10名的新闻:

  第4名:电影《黑百合小区》

  第5名:Zexy新广告·30位艺人求婚

  第6名:au·智能手机夏季发布会

  第7名:岚

  第8名:绫濑遥&佐藤健·电影宣传

  第9名:电影《县厅招待课》上映第10名:中村勘九郎&前田爱·次子出生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