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新剧场版特报公开 2015年上映

2014年07月25日09: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龙珠Z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漫画大师鸟山明原作改编的同名热血动画作品《龙珠Z》今日公开了2015最新剧场版特报!该剧场版将于2015年黄金周上映。

  该作由漫画原作者鸟山明亲自担当剧本和角色设定。鸟山明表示:“这次也是作为漫画连载的续篇故事构思剧情的。因为不用参与作画,所以有足够时间对台词细节进行充分考量。 但毕竟年龄大了,本没打算参与太多的,但干起来就有些激动,停不下来了。 这次当然是作为神与神续集制作的,但有意识地增加了大量打斗场面。”

  《龙珠Z》的TV动画是从1989年4月26日开播的作品,一共有295集。故事从“赛亚人篇”开始,直到“魔人布欧篇”结束。涵盖了原作漫画的大部分剧情。而根据TV动画改编的剧场版也已经推出过18部,可以说是日本动画历史上最具有生命力的系列之一。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龙珠Z鸟山明剧场版悟空龙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