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水原希子演真人《进击的巨人》

2014年07月30日08: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累计发行4000万部的超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将拍真人版电影,影片由三浦春马担任主演,近日公布的最新卡司包括长谷川博己、水原希子、石原里美、樱庭奈奈美、本乡奏多等豪华阵容。

  该影片是水原希子和樱庭奈奈美首次挑战动作戏,水原希子表示:“每天都是一边经受各种刺激一边拍摄的。”石原里美也说:“这次接下的角色对我来说也是巨大的挑战。

  男性出演者除了长谷川之外,还有本乡奏多、三浦贵大、松尾谕、泷正则、国村隼出演。长谷川坦言“目前还不能透露太多,但我出演的是‘最强的男人’这样的角色”,他或许将饰演作为调查兵团兵长、被称为“人类最强的士兵”的利威尔?此外,艾伦的挚友阿明·阿诺德、对手般的存在让·基尔希斯坦等角色又是由谁饰演?等诸如此类问题,都让人们对本片给予更高的期待。

  影片是一部讲述巨人和人类战斗的作品,在漫画的世界观和角色的基础上增加了新角色和新的强敌。本次虽然公布了新卡司,但并未公布他们各自的角色,引起了网友的一阵热议。担任影片导演的樋口真嗣表示:“这次我们启用了超豪华的演员阵容。”看来该作将会开创日本电影的新高度!(maiko/编译)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进击的巨人三浦春马长谷川博己水原希子石原里美樱庭奈奈美进击的君进击的绝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