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波音777失联 王力宏:常搭那班飞机

2014年03月09日21: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说常搭马航,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王力宏说常搭马航,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8日一架从吉隆坡飞往大陆北京的波音777班机,凌晨2时40分突然在南海失联,歌手王力宏于脸书上留言说常搭那班马航班机,要为所有乘客跟机组祈祷。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8日一架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波音777班机,凌晨2时40分突然在南海失联,越南媒体宣称已在富国岛南部附近海域坠毁,机上有239名乘客。

  歌手王力宏8日晚间将近6点时于脸书上留言:“我经常搭那班马航飞机。 上个礼拜也才从北京飞吉隆坡。无法相信现在听到的新闻。 为所有乘客,和机组祷告!”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