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东海银赫等出席《神赐之人》试映会

2014年02月06日09:47  韩星网
HEYNE HEYNE
M.pire M.pire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演员金仁权、弘景仁、崔奎焕等联袂主演的影片《神赐之人》(导演:金镇武;制片:台风Korea)VIP试映会于昨晚(2月5日)在首尔COEX MEGA BOX举行。

  Super Junior的成员东海和银赫、2NE1成员孔敏智、朴仁英、马东锡、车太贤、金钟国、张赫、洪京民、池城、M.pire、崔弼立等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神赐之人》改编自脱北者的真实口述,讲述了无自由、无希望和无信任的北朝鲜发生的残忍故事。因深度刻画北朝鲜居民的脱北境况和人权蹂躏而引起广泛关注。

  《神赐之人》将于2月13日上映。赵慧仁/图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