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全智贤朴海镇曝订婚 金秀贤吃醋

2014年02月06日16:13  bnt新闻
全智贤朴海镇被爆订婚 金秀贤吃醋 全智贤朴海镇被爆订婚 金秀贤吃醋

  新浪娱乐讯 6日,SBS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公开了即将播出的第15集文字预告。

  5日播出的第14集中,展现了千颂伊(全智贤饰)因为李栽京(申成禄饰)的阴谋而在拍摄电影威亚动作时摔伤,李辉京(朴海镇[微博]饰)舍身相救的场景。李栽京也知道了昏睡中的弟弟已经看出自己与死去的韩友拉(刘仁英饰)之间关系的事实。

  同时,救千颂伊的是S&C集团富二代李辉京一事被公开,媒体也争相报道称二人已订婚。对此,预告中都敏俊(金秀贤[微博]饰)因为相关报道而分神,无心做事的样子引起观众们的期待。

  此前都教授也曾数次因千颂伊和李辉京吃醋,都敏俊的嫉妒为三人的关系起到点睛之笔。每次真相被暴露都毫不犹豫继续杀人的李栽京这次会不会连亲弟弟也不放过,充满紧张和期待的第15集将于今晚(6日晚)播出。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SBS《来自星星的你》/截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