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曝午马被枪指神态自若 获军方护送

2014年02月06日08:31  新浪娱乐 微博
午马的遗孀(中)在富山殓房办理手续,见她离开时手拿纸巾以及双眼红肿 午马的遗孀(中)在富山殓房办理手续,见她离开时手拿纸巾以及双眼红肿
午马 午马
曾志伟 曾志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资深电影演员午马[微博]前天(2月4日)因肺癌病逝,昨天(2月5日)下午其遗孀在好友恬妮及林威陪同下在富山殓房办理手续,午马嫂表现哀伤,在殓房内逗留约一小时,步出殓房时手拿纸巾的她,明显双眼红肿,应是刚哭完,不知是否曾看过丈夫遗容,觉得不舍得而落泪?在场亲友表示拍够就算了,因午马嫂心情与身体都不好,希望不要再追访。

  曾志伟称好友是“吃亏王”

  与午马友情甚笃的曾志伟目前在拉斯维加斯登台,得悉好友离世心情变得沉重。在他眼中的“午马”是位好导演、监制、副导及编剧人才,还是一位“吃亏王”,在每件事都不跟别人去争,感觉会开心一点,午马的做法能教导年轻人懂得吃亏。同时还因午马拍戏从不拒绝,因此人缘十分好,是位在片场受上下欢迎及尊敬的好好先生。

  曾被韩兵用枪指吓

  曾志伟指午马的人生哲学是懂得“难得胡涂”,他忆述两人曾去韩国拍戏却遇上戒严,对方一点儿都不害怕,慢条斯理逛街买东西,曾遇上军队还被枪口指着,但午马照样从容解释只是来拍戏,不知道正在戒严,还反问军人是否用真枪,最后军方还护送他回酒店。曾志伟表示午马用嘻笑怒骂的态度去对待每件事,也从来没见过对方发脾气。曾志伟说:“他去到哪里都给大家欢乐,现在他离开我们去到另一个地方,也一样会带着欢乐给他们!”(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