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晒素颜美照 巧手自制玻璃杯(图)

2014年02月07日00: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薇晒素颜美照 赵薇晒素颜美照
赵薇自制玻璃杯 赵薇自制玻璃杯
赵薇专心制作玻璃杯 赵薇专心制作玻璃杯
赵薇亲手制作玻璃杯 赵薇亲手制作玻璃杯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大家都在这最后的一天疯狂玩耍,或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以此纪念。赵薇[微博]也不例外,2月6日,赵薇通过新浪微博晒素颜美照,称在这个春节学会了自己制作玻璃杯,并提倡大家养成多喝水的好习惯。

  2月6日21点02分,赵薇通过微博晒素颜美照和自制的玻璃杯,并称:“假期快结束了噢!该减肥的减肥,该忙活的忙活。这个春节学会了自己动手制作玻璃杯,第一次可以用自己做的玻璃杯喝水了,希望大家都养成多喝水的好习惯噢!”照片中,赵薇一脸素颜,穿着蓝色上衣,在师傅的指导下认真的学习,一点也不马虎,做的有模有样。两外一张,赵薇得意的举着制作完成的杯子,头发随意盘在脑后,素颜皮肤非常细腻光滑。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有网友称赞并自勉道:“薇薇好棒,人也漂亮,一起努力,向姐看齐!”对于赵薇提醒大家多喝水,就有网友回应称:“你好文艺啊!哈哈!平时我很渴都想不起来喝水,现在还上火,确实该改改这个坏习惯!发现你对好多事物都有强烈的好奇心奥!”(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