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仪:歌手3被淘汰可能我不是竞技歌手

2015年01月14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洁仪《天天向上》 陈洁仪《天天向上》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期落下帷幕,网络呼声极高的陈洁仪最终还是没有逃过“温婉派歌手一轮游”的“魔咒”,成为第三季首位被替换的歌手。她的离开引发全场泪奔,不止是韩红这样的性情中人飙泪,就连不苟言笑的总导演洪涛也几度哽咽,更有情绪激动的网友怒斥有“黑幕”。对此,陈洁仪本人在1月10日录制《天天向上》“歌手之夜”时,首度分享了当天竞演的细节,说出了自己被淘汰的内幕。

  扑朔迷离?灵魂天籁遭淘汰 网友鸣不平

  第一期排名垫底的陈洁仪在第二期选择动情演绎张学友的《心如刀割》,当晚,陈洁仪着一袭半露肩长裙惊艳亮相,绸缎质感的黑色礼裙与白色钢琴相得益彰,独具特色的歌剧唱腔将歌中的痴情和柔情演绎得分外动人,古巨基称赞其为“高贵、有艺术家气质的歌手”,无奈收获一身赞誉,陈洁仪最终还是难逃“一轮游”命运,成为本季竞演首个离席的歌手。一时间,网络上各种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有人为其鸣不平,有人感叹洪涛、韩红对洁仪是真爱,也有人跳出来说陈洁仪当晚表现平平,被淘汰是板上钉钉。

  早在《我是歌手》第一期节目播出第二天,就有网友在微博上表达了质疑:“《心动》唱得这么好也垫底?是因为陈洁仪在大陆真的没有知名度,还是说结果根本就被导演组控制了?”、“现场的听审有音乐欣赏能力吗?难道飚高音才叫好歌?”看来不少网友认为陈洁仪被淘汰肯定有“内幕”。

  爱猫宅女?陈洁仪:被淘汰只因爱听我歌的人都宅在家里

  在1月10日录制《天天向上》的舞台上,记者看到了陈洁仪卸下晚礼服、跟天天兄弟有说有笑的亲和模样。一直强调抗拒歌手竞赛,来“歌手”只是单纯的热爱音乐,回忆陈洁仪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的所有表现,不难发现她性格中的文艺和恬淡。这样的女人多数爱猫,陈洁仪也不例外,她不仅与天天兄弟分享养猫心得,还大方承认自己是宅女很需要被人照顾。

  陈洁仪的歌声就像她毫无攻击性的性格一样,让人想戴上耳机细细品味。看过《我是歌手》第二期的观众想必都记得,当总导演洪涛宣布陈洁仪被淘汰时,陈洁仪与韩红相视流泪,韩红更是说出了:“你要让我小伙伴走了,我就不干了”的气话。谈到这一幕,陈洁仪表示当晚哭并不是因为被淘汰,而是被韩红的真性情感动。

  第二期节目播出当晚,陈洁仪在新浪微博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我是歌手,我来这里并不是为了比赛,或为超越别人,而是为了体验这个很特别的舞台,珍惜这次遇见的每一位朋友,我认识的、不认识的?,衷心感谢!特别也要感谢所有在微博留言及私下给我支持的朋友们,你们的鼓励及肯定,是我持续前进、认真歌唱的力量。”陈洁仪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想象中的“低气压”反而轻松应答,面对网友调侃“田源魔咒”,她不但不怪田源,还要力挺田源做NO.1经纪人,说起自己被淘汰的原因她也是一句带过:“可能从头到尾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不是竞技歌手,爱听我歌的人可能都宅在家里,我不会责怪没有投票给我的人。”

  更多精彩节目,尽在本周五晚20:00《天天向上》与《我是歌手》节目组携手打造的“歌手之夜”。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陈洁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