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受邀羊年春晚 霍汶希:节目保密

2015年01月22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伟霆 陈伟霆
陈伟霆已确认受邀羊年春晚 陈伟霆已确认受邀羊年春晚
大师兄的节目还要保密哦 大师兄的节目还要保密哦

  新浪娱乐讯 在2014年的夏天,陈伟霆可谓是风生水起。凭借《古剑奇谭》中“大西轰”陵越一角备受瞩目,其《女皇》等音乐作品也再次被业界认可。人气急剧上升的他一直以来都是商家与媒体关注的焦点,片约商演不断的他,在羊年春晚公布的最想见到艺人名单的民意调查中也是人气颇旺。对于他是否会加盟春晚,外界呼声虽高,但他与所属的英皇娱乐公司一直持有保留态度,并未官方确认,所以任凭各路新闻炒作猜测,一直都未有结论。

  而日前在一场商演之后的采访中,陈伟霆明确表示公司已经在跟央视春晚节目组洽谈。此话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各界舆论猜测再起,关于陈伟霆是否会出现在央视春晚上的话题再次被掀起。直至今日,央视与陈伟霆所属经纪公司—英皇娱乐正式公布,已确认陈伟霆收到春晚邀请,至于节目内容还处在保密阶段。金牌经纪人、英皇娱乐北京运营总裁霍汶希小姐表示:节目单还在保密阶段,陈伟霆目前除了拍戏,还积极备战春晚,配合春晚剧组的一切安排,至于陈伟霆的春晚表现,一定会带来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春晚保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