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春晚萌娃齐聚 TFBOYS期末成绩进步多

2015年02月13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TFboys TFboys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晚,湖南卫视2015小年夜春晚如期上演,正式拉开卫视春晚大战序幕。不仅有《一年级》萌娃惊喜开场,还有《爸爸2》萌娃奶爸助阵首唱新歌,《歌手》3季选手代表也登台献唱;此外,白智英、李玉刚、张杰、凤凰传奇等实力歌手也登台献唱;韩国人气组合CNBLUE首度中国过小年,超人气“00后”组合TFBOYS则压轴献唱,人气爆棚。

  《歌手》3季选手轮番献唱 张杰临阵换歌唱《老婆》

  当晚,遗憾离开《我是歌手3》的胡彦斌与陈洁仪合作一首新歌《爱和承诺》,谈及马上开始的复活赛,二人均心态轻松,正在努力准备中,离开比赛后在家看电视,更能看出每一位歌手都是强者,也更加清楚自己在舞台上要表演什么,“只要自己呈现了自己最好的一面,就是赢了。”

  而被网友调侃找不到对象的胡彦斌面对提问,则表示自己并不着急找女友,“所有东西顺其自然就好,2月14日情人节的时候我会告诉大家其实单身也蛮好。”热心的陈洁仪也邀请胡彦斌去新加坡,打算介绍新加坡女生给他。

  此外,曾参加前两季《我是歌手》的韩磊、黄绮珊也分别带来歌曲《多情的土地》以及《灯塔》。

  张杰则临阵换歌,一首《老婆》甜蜜示爱谢娜,他表示原本打算演唱的《my sunshine》在彩排后觉得现场感觉平淡,因此跟导演组商量后觉得《老婆》更加合适。去年有份参加全美音乐奖的他表示,未来无论是国际奖项还是生子计划都一切随缘,希望网友的祝愿能成真。

  此前,张杰与张靓颖的歌曲在春晚第二次联排后被毙,他表示自己已将最好的作品交给春晚导演组,也尊重导演组的安排和决定。

   《一年级》《爸爸》萌娃齐聚 凤凰传奇大张伟“神曲组合”

  芒果台的春晚,少不了芒果台捧红的明星助阵。《一年级》中的萌娃们、郑爽、《爸爸去哪儿2》中的杨威杨阳洋、黄磊多多、曹格Joe姐姐都悉数亮相,《爸爸2》大电影的主题曲《么么哒》也被奶爸和萌娃们首度献唱。在后台群访时,杨阳洋和Joe竞相向“女神”多多示好,Joe表示过年会给多多发红包;杨阳洋则表示,自己在多多生日时就送了项链和裙子。呆萌的姐姐被问到她有没有给Kimi准备新年礼物时,姐姐则懵懂的来了一句:“Kimi是谁?”

  此外,由凤凰传奇和大张伟这两组“神曲组合”组成的最酷炫组合“爱马兰坡”,也带了一首改编歌曲《喜相逢》,由大张伟的《嘻唰唰》、《倍儿爽》,凤凰传奇的《荷塘月色》、《自由飞翔》以及《Super Star》、《Lydia》等其他三人组合的歌曲串烧而成,三人又唱又跳气氛十分,晚会伊始便让观众感受到浓浓年味。

  前段时间传闻不断的歌手李玉刚也登台献艺,并结合全息技术带来歌舞《莲花》,这次他没有一人分饰两角,而是利用高科技再“造出”一个人,令观众真假难分,梦幻的场景把观众直接引入古典雅韵的梦境,也令人感叹湖南卫视的舞美效果。

  白智英演绎《星你》韩式情歌 CNBLUE自认偶像与实力兼备

  韩国ost女王白智英演唱了《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唱过的那首《像中枪一样》,她表示是第一次来中国演出,希望以后又更多机会来中国。对于歌曲选择,她表示这首歌之前有中国歌手翻唱,《星你》中全智贤也将这首歌搞笑演绎,她觉得对中国观众对这首歌应该没有陌生感。她还透露,今年5月会来华开唱,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演唱会。被问及是否会参加《歌手》,她则谦虚表示自己中文不好,有困难。

  在音乐、戏剧领域均有不俗发展的韩国人气乐团 CNBLUE则带来经典之作《CAN'T STOP》,大长腿十分吸睛。作为组合的内地春晚首秀,他们表示第一次来中国过这么大的节日,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感觉人们都很欢快,希望以后也有更多机会来中国与粉丝见面,并用中文祝粉丝“新年快乐”。面对犀利提问是靠颜值吃饭还是靠实力吃饭,队长郑容和表示“两个都不可缺,我们组合是偶像与实力兼备”,惹团员爆笑。

  TFBOYS期末成绩进步多 新专辑准备中挑战全新风格

  人气“00后”鲜肉组合TFBOYS当晚压轴出场,劲歌热舞一首《快乐环岛》引爆全场。当被问及寒假计划时,王俊凯和王源表示会努力练习,准备新作品;易烊千玺则表示寒假作业很多,要在家写作业,初三的他即将迎来中考,年后会尽量少安排活动,有更多时间学习。寒假到了,被问期末考试成绩是难免,三位也都表示各自成绩有进步。

  谈到新年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他们也透露会是全新风格,与之前看到的不同,不仅在舞蹈和唱功方面努力突破,还会走“暖男”风。他们还谦虚表示EXO和CNBLUE前辈是他们学习的目标,未来会逐步涉及演戏,但重心还是放在唱跳方面。春节就要到了,三只也表示过年确实有很多红包拿,但是都要上交父母。‍(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TFBOYSCNBLUE张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