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搭胡夏网络春晚深情演绎《问世间》

2015年02月15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馨予 胡夏 张馨予 胡夏
浪漫现场 浪漫现场

  新浪娱乐讯 被网友称为“荧屏劳模”的张馨予[微博],岁末依旧活跃在大众视线。小年夜现身2015年CCTV网络春晚,现场牵手胡夏[微博]深情对唱于正版《神雕侠侣》中的插曲《问世间》。

  这首由谭旋谱曲的《问世间》婉约凄恻,吟唱时直指人心。胡夏作为实力派偶像歌手,对歌曲的把握精准恰当。令人惊喜的是,一直以演员身份闪耀荧屏的张馨予,一开嗓诉尽歌中痴男怨女的凄美爱情,作为首秀表现可圈可点。虽然是第一次合作,可两个人默契十足,“下雨”组合让人耳目一新。俊男美女的搭配,不仅颜值高,实力更不可小觑。清新自然的表演,也引来CCTV网络春晚官方微博的调侃,:“萧淑妃娘娘在清泉王子的陪伴下,唱起了李莫愁的爱恨情仇,是不是有种别样的凄美感觉”。而网友也亲切表示:“夏夏的歌声一如既往的好听,想不到的是张馨予唱歌也蛮好听的”。

  为搭配两人的深情演绎,现场布置唯美甜蜜,更下起浪漫花雨,梦幻迷离的舞台灯光下,置身其中的张馨予、胡夏宛若韩剧中的男女主角,不仅现场牵手深情对望,更在结尾以温暖相拥作为ending。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胡夏网络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