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二度缺席春晚 曾连续24年春晚献唱

2015年02月17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宋祖英二度缺席春晚 宋祖英二度缺席春晚

  新浪娱乐讯 2月17日凌晨,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布羊年春晚最终节目单,曾经连续在央视春晚舞台上连续献唱24年的宋祖英,继缺席马年春晚后,宋祖英再度缺席羊年春晚。

  1990 年,宋祖英在春晚舞台上演唱了歌曲《小背篓》,之后在春晚舞台上一唱就是24年。在这24次登台中,宋祖英不仅曾和周杰伦合作《本草纲目》,受到观众的追 捧,2013年春晚,她还和席琳-迪翁合作《茉莉花》。继缺席马年春晚后,宋祖英再度缺席羊年春晚。而作为春晚常客的谭晶,今年也没有出现在节目单中。

  随着羊年春晚的临近,不断调整节目时长的春晚中已有许多节目被无奈取消。先是小鲜肉吴亦凡、鹿晗退出春晚,16日又爆出,王丽坤、佟丽娅等四大美人参演的节 目《国色天香》也被拿下,这还没完,紧接着,张靓颖、张杰这对流行音乐界的双张组合也被爆无缘春晚,小鲜肉、大美人、实力唱将一个个地走了,网友们大呼: 春晚你不懂爱。

文章关键词: 春晚宋祖英缺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